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石家庄120kW光伏电站并网发电,逆变器选首航新能源品牌

发表于:2016-12-06 15:57: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分布式光伏发电已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特别是民用、商用型分布式光伏电站这几年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

河北省作为光伏市场潜力比较大的省份之一,除了国家固定的补贴外,河北省也有相应的补贴。早在2015年,河北省对外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其中对于全电量进行电价补贴,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2元,自并网之日起补贴3年,对余量上网电量由省电网企业按照当地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结算。

有了这些宏观政策的支撑,河北光伏市场开展起来,就显得顺风顺水。

近日,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的一座120k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该分布式电站位于某工业厂房的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其中逆变器全部由首航新能源提供,功率段选择33kW,客户对于逆变器的发电情况都非常满意。

首航新能源河北区域的负责人陈志坤介绍,首航新能源的逆变器在河北省市场反馈非常好,主要归结于以下三个方面。

一方面,首航新能源对于逆变器质量的严格把控,这是前提,也是发电量和收益的保证。光伏并网逆变器在整个光伏系统中虽然占的成本要远少于组件,但是它在整个系统中扮演的却是“中枢神经”的角色,质量好与坏直接影响整个系统。首航新年能源逆变器内置六项保护功能,五项智能管理功能,八项人性化功能。除此之外,逆变器元器件选型全部采用国际主流品牌,保证了逆变器的整体使用寿命,同时,首航新能源逆变器都要经过六道100%检测,确保出厂的每台逆变器质量可靠。

第二方面,首航新能源对于产品的持续创新,丰富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首航新能源拥有现代化的工厂以及行业顶尖的研发团队,另外每年都会有新产品面市。目前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1-6kW单相逆变器,10-40kW三相逆变器,储能逆变器以及相关配套产品。2017年首航新能源小三相,高功率版的三相机将面市。未来客户将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第三方面,首航新能源拥有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首航新能源提供7x12小时快速服务响应时间,设立了客服电话、售后服务直线电话以及在线咨询等方式,让客户购买逆变器后,无售后问题之忧。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及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来源: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