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斯拉于22日正式完成对SolarCity的收购

发表于:2016-11-28 14:34:36     来源:pv-magazine
 上周股东表决通过后,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Motors)于22日上午正式完成对SolarCity的收购,如今这个全球头号住宅太阳能项目开发商终于被纳入了特斯拉汽车和电池帝国。SolarCity将从纳斯达克市场摘牌,股东将以9:1的比例换取特斯拉公司股票。

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赞成该收购案的特斯拉股东持有的独立股本超过85%,SolarCity投赞成票股东的持股量则超过98%。

两家公司将以什么方式结合目前还是个谜,但特斯拉之前表示将为其客户提供屋顶太阳能发电和储能系统。

此外,并购成功也为特斯拉总裁伊隆·马斯克践行其屋顶光伏理念铺平了道路,日本松下公司也可成功入驻位于纽约的布法罗超级工厂,届时很肯能会以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取代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技术。

特斯拉表示将结合两家公司的技术之长,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措施。

来源:pv-magazin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