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耕分布式市场 上海兆能再获光伏行业殊荣

发表于:2016-11-18 14:11: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11月17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OFweek 2016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举办。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最佳户用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是继“户用系统优秀逆变器企业”之后,上海兆能的又一大殊荣。


OFweek给上海兆能的颁奖词中这样说到——“六年低调发展,获得行业领跑者地位”。

上海兆能SGN/TRB/TRI/TRM全系列产品以高效率、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特点成功运用到国内外市场。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以十万计的住宅屋顶和商用光伏电站,以及国内 20多个省市超过2500个分布式屋顶项目中,都装上了上海兆能逆变器产品。截止到2015年底,上海兆能累计出货量20万台。正是这20万次的肯定,才使得上海兆能的品牌深入人心,最终获得“最佳户用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190片1
191图片1

近年来,上海兆能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拓展步伐,以客户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为导向,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驱动下,已经形成了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并举的营销体系网。

目前,上海兆能拥有完善的逆变器产品线,涵盖1-5kW单相逆变器,5-33kW三相逆变器等,同时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符合美国分布式市场需求的SGS美标机。

作为中国“最佳户用光伏逆变器供应商”、“户用系统优秀逆变器企业”,上海兆能将持续不断的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智能、便捷”的逆变器产品与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上海兆能也将牢记使命,肩负起新能源企业的责任,为改善世界环境作出应尽的贡献。

      来源: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