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荣获2016年度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

发表于:2016-11-15 13:34: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11月15日 -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与国内经济大咖、行业代表官员和知名专家、以及典范企业代表一起探讨由制造到智造再到质造的中国新制造体系构建。期间,晶科能源凭借其领先的智能化制造工艺、电池和组件品质和以及行业口碑,为中国光伏制造业智造、质造树立标杆,作为唯一一家光伏企业荣获2016年度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

图片6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旨在打造中国制造最为顶级的交流平台,论坛荟聚了国内诸多经济大咖、行业代表官员和知名专家及典范企业代表,对中国制造业在经济中扮演的角色,转型升级所面临的问题,实现由制造到智造再到质造的中国新制造体系构建的可行思路和路径等,作了探讨。

图片7

面对中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机遇,晶科能源已依托其持续创新的技术研发实力,在不断推出高效可靠光伏发电产品的同时,大力布局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扶贫等各类创新应用领域。在技术创新研发上,晶科能源凭借高达334.5W的60片多晶电池组件,创下业内多晶组件最高功率且保持至今。2016年,晶科研发团队又通过对硅片、电池及组件新技术的一体化整合应用:包括基于PERC技术的单晶电池技术,独特的组件光学增效及电学降损等一体化高效技术,以343.9W的输出功率再度刷新60片单晶组件的最新纪录,成为单多晶组件世界最高功率的双料冠军。

“作为全球最大的组件制造商和领先的光伏清洁电力提供商,晶科能源将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以差异化的高效光伏发电产品为我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表示。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