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纽交所向昱辉阳光发出退市警告

发表于:2016-11-11 09:44:03     作者:大场淳一 来源:日经BP社

中国大型太阳能电池板厂商昱辉阳光能源(ReneSola)11月8日宣布,收到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退市警告。

NYSE有股票价格必须维持在上市基准,即1股高于1美元水平的规定。而昱辉阳光能源(ReneSola)的股价于9月15日跌破1美元,之后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纽约证交所因而采取了本次措施。

该公司股价下跌,是因为太阳能电池板市场存在慢性供应过剩的结构问题。因此,太阳能电池板厂商的股价均或多或少地承受着下行压力。

但各公司由于经营实力和财务状况不同,有的股票被抛售,有的则触底反弹走出了低谷,明显分出了高下。比如说,美国第一太阳能(First Solar)和美国SunPower的股价虽然呈下滑趋势,但均未至因抛售而导致股价低于上市基准的情况。

按照NYSE的规定,昱辉阳光能源自收到NYSE警告之日,即11月7日起,会有6个月的宽限期。在此期间,只要股价恢复到高于1美元的水平,即可免于退市。

中国的大型太阳能电池板厂商中,英利绿色能源与昱辉阳光能源一样,也在去年8月收到了NYSE的退市警告。

英利当时尽管处于负债远超资产的困境,但之后采取了出售资产、撤并业务等经营努力,并动用合股等财务手段提升了股价,现在依然维持着上市状态。

而另一方面,天合光能、晶澳太阳能等其他大型太阳能电池板企业则自发性地从NYSE和NASDAQ退市并实施私有化,转变成为了私有企业。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