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中阳县车鸣峪乡0.6MWp光伏大棚扶贫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11-10 16:34: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阳县车鸣峪乡0.6MWp光伏大棚扶贫项目 已由 中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以中脱办发[2016]3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阳县车鸣峪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由上级光伏扶贫专项投资、县政府配套整村推进项目投资及单位自筹解决。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中阳县车鸣峪乡车鸣峪村肩膀沟

建设内容:集中建设1座600KW的村级扶贫光伏电站,具体为:弓阳村10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刘家坪村10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河底村10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车鸣峪村10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关上村10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凤尾村10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

总投资额:745.56万元。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招标范围:光伏大棚电力设备及其配套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 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11 月 10 日至 2016 年 11 月 1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 15 时至 18 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4、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副本)5、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6、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7、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8、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必须是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9、受托人身份证;10、由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上均指原件,另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递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四份);

注:“三证合一”1、2、3项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押金 100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