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0年智能光伏组件市场预计超过4GW

发表于:2016-11-09 08:52:07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根据英国IHS Markit发布的最新分析报告显示,太阳能光伏微逆变器和电源优化器供应商的商业模式将从独立单元转变为一体化系统,如智能交流模块。

《IHS技术光伏微型逆变器和电源优化器报告》预测智能交流组件的收入将从2015年的1亿美元升至2020年的近5亿美元。

IHS Technology研究经理Cormac Gilligan表示:“供应商正在将其业务模式从销售独立产品转向销售现成的一体化模式。将有助于捕捉新兴市场,提高销售渠道效率,降低客户成本。”

IHS技术报告预计,微型逆变器和电源优化器将越来越多地以交流和智能组件的形式安装在工厂中。

全球趋势和驱动因素

美国是微型逆变器和电力优化器最大的市场,但是预计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和荷兰等亚洲和欧洲市场在未来五年内将面临强劲的需求。

IHS Technology预测,2015年,智能交流组件市场不足200MW,到2020年将增长超过4GW,集成产品将在全球市场中获得青睐。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