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优秀光伏组件企业奖、业绩不断向好报捷

发表于:2016-11-08 10:39: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日。“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典礼开幕,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荣获优秀光伏组件企业奖。“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是由光伏行业全媒体平台Solarbe索比光伏网、Shine光能杂志联合主办,携手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知名研究机构对2016年度光伏行业卓越事件、人物、企业等进行公开评选,对获奖企业进行现场表彰。

光能杯伴随着光伏行业的发展,见证了多家企业的发展历程,近年来,东方日升围绕全球化战略布局,不断夯实光伏组件制造与电站开发两大业务版块的同时,通过大数据等稳步推进能源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建设。而随着新能源+金融创新+能源互联网的日臻完善,东方日升也将持续为光伏产业提供更为智能高效的光伏产品与金融服务,带来更持续及稳健的回报。

31日,根据东方日升的财报来看,2016年前三季度,东方日升实现营收收入417,599.73万元,同比增长42.65%;营业利润41,611.0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046.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2.95%,前三季度利润增长预示了东方日升这一年的重大收获,此次的优秀组件企业奖项,是对东方日升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肯定。一直以来,东方日升始终坚持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根本导向,着力构建业内领先的高效光伏产品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

根据了解,东方日升稳步加码下游电站业务也助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截至2015年底,公司设计、在建及已取得并网许可的光伏电站总容量已达到547MW左右。公司海外电站业务分布于意大利、德国、罗马尼亚、墨西哥、印度等国家,而国内电站业务也遍布浙江、江苏、山东、湖北、河南、陕西、内蒙古等全国各个地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