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徽矿机屋面5MWp+4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11-04 15:06: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JG2016-14-1492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安徽矿机屋面5MWp+4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PC总承包

2、招标人:上海电气(安徽)安矿新能源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实施地点:安徽省淮北市

2、建设规模:安徽矿机屋面5MWp光伏发电项目、安徽矿机屋面4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招标范围

为完成本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光伏区设备采购,光伏区、开关站土建、设备安装、调试、试验、质保、技术服务等与项目有关的全部工作,同时满足电力公司、质量监督站、安评验收要求。具体设备采购、施工范围依据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本2000万元及以上(RMB),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4财务要求:最近3年的财务会计报表。

4.5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承担过类似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或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设备采购或施工业绩(必须附相应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证明材料)。

4.6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没有骗取中标和发生严重违约和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

4.7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最高人民法院管理的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为准,时间以投标截止日评标期间网上查询为准。)。

4.8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4.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与获取招标文件

1、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11月3日-2016年11月8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时需携带:

(1) 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 授权代表的个人身份证明;

(3) 营业执照副本;

(4)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5) 投标人业绩一份(须提供合同原件);

(6) 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7) 社保部门出具的2015年1月份以来投标人单位为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经理缴纳的社保证明明细;

(8) 承诺书原件:

① 投标人无挂靠、无围标串标行为;

② 投标人对所有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全部责任;

③ 投标人须承诺无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不良行为记录等在淮北市行政区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且在暂停期内”。

(9)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近两年无犯罪行贿记录证明;

(10) 报名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提供以上报名资料的(1)~(10)项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并携带以上所有原件(企业资质证书除外)查验。未带原件或者材料不齐不予接收报名;

2) 本次报名中拟派项目经理须携带身份证到现场报名并签字确认,否则不予接收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备性负责,招标代理机构对其投标报名申请的登记并不免除由于投标申请人资料的不完备而引起的资格初步审查不合格而失去投标资格的责任。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