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助力校园供电 为祖国花朵带来光明

发表于:2016-10-28 10:58:12     来源:欧乐光伏网

中小学是学生成长期的一个关键阶段,学校是获得知识、价值观,行为养成的重要场所。学生在学校中的生活约占学生每天生活的1/3,校园环境对学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通过校园的环境、生活和管理体系传递可持续发展思想尤显重要。因此,越来越多的学校选择对校园进行绿色改造,使学生学习环境和社会的知识,理解人与环境的关系,参与校园环境的改善,提高环境素养。通过在中小学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将直接影响和培养中小学生的节能减排意识,培养其日常的低碳生活方式。

图片1

江西某市实施光伏阳光校园工程,计划在该市区100余中小学安装150KW到300KW的光伏发电项目,这是该市区一座教学楼顶,一排排整齐的太阳能组件在阳光下显得分外耀眼。该校区共有5个教学楼,装机容量为180kW,预计年发电量超过20万度,届时将满足教学楼内空调、照明、教学科研设备等各方面的用电需求。除了分布式并网发电外,还特别针对教学楼经常停电,用柴油机噪声太大,影响教学,量身定做了一套微网储能系统,停电之后,还可以继续供电,从此以后学生们再也不用担心柴油机噪声了。

安装商余先生2013年开始在江西做光伏万家屋顶项目,在此之前从事多年的养殖,家电维修、家电销售等行业,由于管理经营不善、加上运气不好等多方面原因,一度亏欠百万余元,事业陷入低谷。2012年开始关注光伏,到2013年江西实施万家屋顶工程,余先生抓住了这一次机会,成为一名当地万家屋顶安装商,从2013年到2016年,总共做了100多户屋顶和20多个工商业光伏电站,不仅还清了所有的欠款,还挣下了近千万资产。

图片2

谈到安装光伏发电改变了人生,余先生颇有感触:首先,太阳能发电是一项有利于环保,还子孙后代清山绿水的光明事业,从事这个事业的人心态平和,必定会顺风顺水;二是和古瑞瓦特合作非常好,古瑞瓦特逆变器产品质量好,很少出故障;发电量高,用户们的收益高;服务好,提供各种设计方案和售后支持,解决了技术上后顾之忧。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一亿元,是一家专业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等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至今,古瑞瓦特逆变器海外出口到欧、美、澳、亚、非、拉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古瑞瓦特始终保持着中国家用逆变器市场的领先地位,一直致力于做全球最大的用户侧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