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Hareonsolar & SunAsia战略合作 联合开发菲律宾南部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10-24 10:27: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10月21日,海润光伏和菲律宾SunAsia在中国北京签订备忘录,就联合开发位于菲律宾南部Victorias光伏电站项目开始正式的深入合作。菲律宾政府外交部秘书长Mr. Perfecto Yasay Jr.,菲律宾总统访华代表团顾问Christopher Lu,海润光伏副董事长兼光伏总裁徐湘华先生、光伏海外市场销售副总裁张波先生、光伏海外市场高级经理舒茜岚女士;SunAsia集团董事长、菲律宾光伏协会会长Mrs. Maria Theresa Capallan,业务开发总监Mr. Diosdado Capallan,业务经理Mrs. Andrea G. Capallan,董事长秘书 Ms. Riezel Gernandizo等一同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参加了会议讨论。

除了该光伏电站项目外,SunAsia在菲律宾全国地区还有超过350MW电光伏站开发储备资源,菲方表示如果第一个电站项目合作顺利,将和海润光伏绑定联合开发剩余的光伏电站。在未来3-5年,菲律宾全国将有超过3-5GW的光伏电站安装总量,目前已有超过1GW的安装量。

双方约定,2016年12月初,SunAsia邀请海润代表团到菲律宾马尼拉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并邀请菲律宾总统参加签字仪式,共同见证双方在菲律宾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

双方公司简介

海润光伏海润光伏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截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150亿元人民币。2015年实现销售额61亿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9400余万元。公司于201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600401,最高市值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左右。2014年9月,顺利完成募集资金总额38亿元人民币的定向增发,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SunAsiaSunAsia在菲律宾有超过150MW成功的光伏电站开发经验,未来2-3年的项目贮备超过350MW。是菲律宾当地最大的光伏电站开发商及EPC之一。SunAsia在东南亚其他国家如马来西亚也有100MW项目储备。

相关照片如下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