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华网江苏与新能源央企首次强强合作 共唱分布式“东风破”

发表于:2016-10-18 14:38: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工业化带来的生态和环境问题倒逼着能源转型,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经过近几年的蓬勃发展,正逐渐临近行业发展的瓶颈期,已经站在了发展的新的十字路口。

“分布式”已被公认为主流的新能源应用形式,并且将是未来光伏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然而,分布式光伏发电在实际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屋顶落实难、贷款融资难、电费回收难等问题。分布式项目对于各家新能源企业来说,既是巨大的商机,也是巨大挑战,如何突破行业发展瓶颈仍待正确理论的支撑。

图片1

在此新形势下,为了更好促进我国分布式光伏产业蓬勃发展,由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江苏省能源局指导,新华网江苏频道主办,苏美达能源战略合作的“2016新华•苏美达新能源思享汇”将于2016年10月24日在南京隆重举行。

此次“思享汇”以“东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东风破’”为主题,分设“市场引导‘光伏+’开拓创新”、“分布式光伏:创新融资模式,助力市场扩容”以及“分布式光伏:技术进步与成本降低并驾齐驱”三大议题,邀请包括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江苏省能源局等主管部门领导,苏美达能源、华为、天合光能等太阳能光伏领军行业负责人,以及新能源投资商、屋顶业主、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等权威人士,围绕以分布式光伏项目为主的光伏产业的最新相关政策与标准、市场趋势与投资建议、技术瓶颈与解决方案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直击光伏产业发展中的热点、痛点、难点,为推动能源转型发展和光伏产业模式创新提供真知灼见。

据了解,“思享汇”由新华网江苏频道和苏美达能源联合打造,每年举办一次,致力于为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提供交流平台,旨在通过新能源业界大佬的分享、对话、对接、合作,推动能源革命理论创新和经验交流,为行业内企业提供理论与实务经验参考,为能源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不竭的思想动力。

新华网江苏负责人表示,新华网江苏作为新华网江苏区域新闻门户和综合性运营平台以及中央新闻单位驻苏主流新闻网站之一,持续关注能源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问题。面对新能源革命的浪潮,新华网江苏践行媒体的社会责任,乐于与像苏美达能源这样有实力同时又有强烈行业担当的央企进行合作,共同打造思想传播与跨智库平台。让政府官员、企业家、行业专家等投身光伏、关注光伏行业发展的精英人士在这里发现思想力,成就影响力,奏响推动能源改革最强音。(徐婕、马超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