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盛携手宁夏华信新源电力签署40MW分布式光伏项目

发表于:2016-10-18 13:31: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17日,中盛能源与宁夏华信新源电力有限公司在宁夏签署协议,就宁夏平罗40MW分布式项目合作开发及工程建设达成合作意向。项目完工后将以全额上网模式,源源不断输送清洁电力。

宁夏平罗分布式项目规模达40MW,利用屋顶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根据屋面不同材质,中盛团队对屋顶进行了严格的荷载测试,保证了屋顶安全的同时,为未来电站顺利交付打下了基础。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站开发运营商,中盛深耕电站开发领域十余年,全球交付的各类光伏电站累计达1.2GW。凭借丰富的光伏电站开发及运营经验,中盛在为业主带来清洁电力的同时,把业主的闲置屋顶变成优质电站资产。

分布式光伏发电倡导就近发电,就近并网,就近转换,就近使用的原则。在利用闲置屋顶资源的同时,满足业主对用电的需求,同时为节能减排做出了贡献,获得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