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中国·兆伏爱索与亚洲洁能资本签署200MW光伏电站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6-10-14 14:01: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SMA中国·兆伏爱索(Zeversolar)与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CC)签署了200MW光伏电站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此合作协议,SMA中国·兆伏爱索将在技术支持、设备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SMA中国·兆伏爱索是全球领先逆变器品牌SMA的全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以优质的逆变器满足全球光伏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ACC是著名投行高盛集团在华投资的唯一一家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与运营的开发商。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影响力,共同开发200MW光伏电站系统的投资项目。相信SMA中国·兆伏爱索在逆变器制造方面精湛的技术水平以及源于SMA的深厚经验与ACC强大的光伏市场拓展能力和融资能力的“碰撞”,会给项目施行带来巨大的惊喜。

图片6

精湛的技术、严苛的标准带来优质的产品

能源结构加速转变的今天,太阳能无疑是可再生能源的首选。SMA中国·兆伏爱索严格复刻德国质量管理要求,应用光伏领域先进技术,以高质量的逆变器产品和高水平的销售服务为客户创造最优收益,认真贯彻“Energy for everybody 乐享新能源”的理念。

图片7

关于SMA中国·兆伏爱索(Zeversolar)

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逆变器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于2013年3月正式成为全球领先的逆变器生产商SMA集团控股子公司。

目前,兆伏爱索拥有1kW至1M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2GW的产能;通过引进SMA先进技术,提供优质的逆变器产品,把太阳能带给了全球用户。同时,通过国内外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了持续稳定的质量保障,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

图片8

SMA中国·兆伏爱索完整的产品体系

关于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ACC是一家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位于中国的大型跨国以及国内企业。对于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ACC负责100%的项目投资,包括系统设计、工程建造、设备采购、政府审批、安装和长期维护。光伏项目产生的电力,将以提前约定且低于电网的价格提供给客户。典型客户为电力需求从1到20MW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北京设立运营管理中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