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再携TCL打造4.5MW分布式光伏项目 助力构建绿色产业链

发表于:2016-10-14 11:41:44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上海—2016年10月13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宣布旗下晶科电力分布式事业部TCL 4.5MW屋顶分布式项目在安徽合肥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晶科电力继TCL瑞智广东惠州工厂2.8MW屋顶光伏项目建设之后,双方再次牵手,共创绿色生态产业链。

TCL瑞智广东惠州工厂分布式项目,晶科电力专业高效的分布式项目开发团队不仅为客户节省了电力成本,尤其保障企业夏季用电高峰时的电力供应,也大力推动TCL瑞智的绿色节能建筑建设,实现集团低碳目标。在此基础上,成功推动了此次合肥工厂的合作。该项目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桃花工业园的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顶上,可铺设光伏组件的屋顶面积约为4万平米,总规划装机容量约4.5MW。电站投运后所发全部电力将用于工厂日常运营所需,从而每年可为业主节省电费约33.58万元。

经测算,该屋顶光伏项目 25 年总发电量可达到11732.49万kWh,25 年平均上网电量490.3万 kWh。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站相比,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1634.3t,减少温室气体CO2的排放量约3930.3t。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积极向创新制造、智能制造以及绿色制造等各个方面加速转型。其中,推动加快建立绿色制造体系已成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因此,为了助力TCL构建绿色工厂,携手打造绿色可持续产业链,在前期详尽的实地调研后,晶科电力专业高效的分布式项目开发团队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系统的安装与调试。我们相信,随着项目的并网运行,屋顶发电系统不仅将满足TCL工厂的能源需求,同时也将稳步推进其绿色生态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助力提升其绿色电子消费产品的绿色附加值。未来,双方将继续强强联手,打造更多示范标杆项目。”晶科电力分布式事业部负责人表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