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兆能逆变器产品荣登央视新闻联播

发表于:2016-10-14 11:04: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CCTV《新闻联播》播报出了一则题为“江西赣州,产业支撑,扶贫着眼长远”的新闻,上海兆能产品通过央视特写镜头赫然进入观众视线。

图片4
图片5

通过当地贫困居民刘淦峰亲口讲述,我们了解到这样一个消息——赣州贫困户家里装上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每个固定收入400-500元,一年5000余元的收入。农户安装光伏发电设备不用花一分钱,并且可享受政府补贴和财政贴息贷款。“光伏扶贫”为贫困户脱贫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成效。

而刘淦峰口中所说的扶贫项目背后的逆变器提供者,正是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这对上海兆能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自2010年成立以来,上海兆能将目标紧紧锁定在组串式逆变器市场,并保持低调的发展态势。此前,上海兆能总经理郑洪涛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道:“我们是一个依靠技术出生的创业团队,我也始终坚信光伏行业是一个技术创新推动的产业,长期依赖补贴势必会扼杀行业的创新性。因此,我们要保持行业和企业的快速发展就要看得更长远,创新才是上海兆能发展的动力!“上海兆能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依靠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不追求盲目的扩张,而是把所有的力量都放在追求客户的满意度上面,公司通过多年的产品使用经验积累,不断的完善和优化产品性能,使产品保持一个非常低的产品故障率。

今天,上海兆能之所能被全国最权威的平台《新闻联播》报道,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一方面在于上海兆能自主研发生产的PVI/TRI/TRB/TRM等系列组串逆变器,采用独特的高频逆变技术、软开关谐振技术、三电平逆变等技术,高效率、高品质、高可靠性,应用于数以万计的住宅屋顶和光伏电站中。

另一方面在于其自身的长期沉淀,不仅有广阔的海外市场,更首批通过中国能源行标NB/T32004-2013的光伏逆变器厂商之一,并成为国内首批取得CQC“光伏领跑者”认证的企业,并在河南安阳、安徽界首,江西赣州于都甚至整个江西省的多个光伏扶贫项目中的表现出强劲的实力,不仅如此,上海兆能还助理上海老弄堂屋顶电站,成功成为第一个建在上海市中心旧式里弄得“私人光伏发电站”,被上海电台新闻频道及当地其他媒体广泛传播。

图片1

(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上海兆能走进弄堂)

图片2

(江西万家屋顶光伏发电示范工程)

图片3

(江西于都光伏扶贫户用系统)

光伏扶贫这种扶贫模式既符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又符合清洁低碳能源发展战略,实现了光伏扶贫从“输血式”向“造血式”的转变,有效防止了“脱贫再返贫”现象,是帮助贫困户建立增收渠道、脱贫致富的一种新的扶贫方式,是解决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空白问题的有效手段。

上海兆能的赣州扶贫项目在业内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大幅度的提高了江西赣州扶贫项目的发电效率,有效的解决贫困户分布式发电难题,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为赣州贫苦户脱贫攻坚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让以赣州为代表的江西其他贫困地区有了长期稳定的经济来源。

未来,上海兆能将一如既往的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严格把控质量,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成本,提升整体品牌竞争力,为扶贫项目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