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PERC电池组件、1500V组件通过鉴衡“领跑者”认证

发表于:2016-09-30 16:31: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成)PERC电池组件、1500V组获得由鉴衡认证颁发的“领跑者”产品证书。

协鑫集成作为行业知名的光伏企业,始终把技术研发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第一动力,以其技术研发能力和科研优势,推动产业进步。去年协鑫集成曾出色完成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MW级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产业化关键技术”课题研究,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协鑫集成依托其强大的科研团队,将晶体硅光伏组件运用PERC先进生产工艺制造,打造智能化电池组件制造基地,大规模生产成本优势巨大。

此次产品认证过程中,协鑫集成应用PERC电池技术的1500V组件在光电转换效率方面表现优异,达到行业高端水准,完全符合“领跑者”计划中对先进技术的要求。

鉴衡的“领跑者”产品认证与常规认证不同的是,更加侧重对技术先进性和可靠性的评价。一、设计科学,采用“型式试验+初始工厂检查 + 获证后监督”的基本模式,突出了相关技术在改善产品和系统性能方面的作用;二、先进性突出,以影响技术应用效果的各种因素为主线,强调了技术应用过程的管控能力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三、过程严谨,充分吸纳了质量管理的最佳实践,鼓励企业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比如DFEMA、APQP、SPC等;四、结合实际,充分考虑认证结果采信过程的需求,采用量化评价的方式给出了产品或系统的性能水平和稳定程度,便于开发企业选择高效、可靠、稳定的产品。

协鑫集成以技术研发推动产业升级,鉴衡认证以标准规范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普及,此次协鑫集成获得鉴衡“领跑者”产品认证,是光伏“领跑者”计划发挥实际效用的典范,将更进一步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