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技改变生活 全球设计独特的五大太阳能建筑

发表于:2016-09-22 09:14:04     来源:腾讯科学讯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科技改变生活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让生活变得多资多彩,让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科技拉近了我们与太阳的距离,科技让太阳能发电变成了现实。本文盘点了全球设计独特的五大太阳能建筑

苹果公司“太空飞船总部”: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市的总部投资50亿美元,它被称为“太空飞船总部”,不仅包含着最大的建筑玻璃,还有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太阳能电池板。苹果公司利用空旷的屋顶空间安装了数千个太阳能电池板,预计可输出16兆瓦电能。


苹果公司“太空飞船总部”

墨尔本离网型摩天大楼: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最新建造的一座60层高的公寓大楼旨在为居民提供全新的离网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点,建筑师佩德尔-索普(Peddle Thorp)负责这项设计,这座摩天大楼外观包裹着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安装风力涡轮机、以及一个大型电池存储系统。


墨尔本离网型摩天大楼

通用电气公司“太阳面罩总部”:通用电气公司的最新总部大楼设计新颖,包含着一个“太阳面罩”,据称,这个太阳面罩结构是由太阳板条构成,可使太阳光线照射进来。同时,该大楼还种植花圃,屋顶花园。预计这座大楼将在2018年完工,届时将成为美国最环保的建筑之一。


通用电气公司“太阳面罩总部”

特斯拉千兆工厂:特斯拉公司建造的千兆工厂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据悉,该公司从一开始就不建造天然气管道,其目的在于“迫使”该公司依赖可再生资源。当前计划不仅是在屋顶覆盖太阳能电池板,还在邻近山坡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阵列。预计这座千兆工厂到2020年完全运行。


特斯拉千兆工厂

哥本哈根国际学校:一旦哥本哈根国际学校在2017年建成,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外观建筑之一,它将安装12000多块彩色太阳能板,直接整合在建筑大楼的结构和玻璃之中,获得的太阳能将满足学校每年一半的电能消耗,预计每年学校将消耗300兆瓦时电能。


哥本哈根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