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参加美国SPI展 新产品获市场青睐

发表于:2016-09-18 16:31: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2日,2016年SPI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全球的众多光伏品牌参加了本次展会,协鑫集成(002506.SZ)携金刚系列高效组件、储能、充电桩等主打产品重磅亮相,积极开拓美洲市场。

据了解,协鑫集成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海外市场的发展,海外市场开拓也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协鑫集成副总裁胡惠明表示,经过一年多的海外市场培育,协鑫的技术、品牌、产品已逐渐获得了市场认可,在美国、东南亚、澳洲、日本、非洲、美洲等重点市场均在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全年海外市场销量同比有望大幅提升。

美国市场稳定增长美国投资减免税的持续实施有望使美国到2021年都保持世界前三大太阳能市场的地位。不久前,美国与加拿大、墨西哥签署协议,致力于到2025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达到50%,这将进一步促进美国太阳能市场的稳定增长。

据市场调研公司GTM表示,美国在2016年第二季度内的新增储能设备安装量为41.2MW,相较于今年第一季度的18.3MW增长了126%。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美国电力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6月底,美国累计光伏装机达到22.88GW,其中13.19GW(57.6%)是大型地面光伏电站,9.69GW(42.4%)是分布式光伏。光伏装机占同期美国电力总装机的2.1%。在2016年下半年,公用事业光伏增长将开始出现前所未有的浪潮,当前在建公用事业光伏项目超过10GW,2016下半年到2017上半年太阳能新增产能将持续打破记录。

协鑫集成主推光伏解决方案,除了高效组件外,储能新品也受市场关注,在SPI展出的E-KwBe NC/S家用储能产品容量为5.6kWh,建议配套5KW 的家用光伏系统。该系列储能产品使用国际先进的高能长寿命锂离子电池技术,能量密度高达118Wh/kg,外形别致,拥有高性价比。据业内人士分析,与其他储能材料相比,锂电池具有功率密度大、体积小、单个设备投资低、可实现分散式投资等特点。配合协鑫集成自主研发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以实现安全精确的控制,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至10年以上。

目前协鑫集成的系列储能产品已实现与国内外主流逆变器产品兼容,配合智能识别串并联技术,以及优秀的工业设计带来的精美外观,体积小、重量轻、防水性能强、无噪音等特性,全球客户均可安心便捷的安装E-KwBe NC/S储能产品,使家庭用电更加安全、经济。目前已经在澳洲成功安装协鑫储能产品E-KwBe NC/S, 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还展出了充电桩产品闪动系列Spark,具备单枪最大输出120kW,十分具有竞争力。优雅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在使用了模块化的设计,与云平台进行深度整合之后,系统能够对所监控的充电桩进行高效快速的运维及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功能。

大多数参观者在了解了充电桩之外,都提出了新能源综合利用的想法。几乎所有问询者是对在美国投资充电桩产业感兴趣,希望能使用光储充综合系统。在得知集成已经具有成熟产品之后,都表现出深厚的兴趣。另外,本次展会的联合创始人REED先生,也来到协鑫充电桩展会现场参观,并询问了充电桩相关的技术与应用,对协鑫在充电桩产业的深刻的理解与创新感到非常的满意,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交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