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相约Goiania:邂逅最美电站

发表于:2016-09-03 07:49: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戈亚尼亚(Goiania),巴西中部现代化城市,戈亚斯州首府。位于巴西高原梅亚蓬蒂河谷地,海拔760米。戈亚斯州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为22.9℃,最冷月(6月)平均气温19.8℃,最热月(9月)平均气温25.1℃。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温度适宜,但是本地的电费确比其他地区要高出不少,而Goiania的当地居民选择了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5kw逆变器,成功减少了每月的电费开销。

相约Goiania:邂逅最美电站

OmnikSol-5k-TL2机器,最大效率可达98.2%,欧洲效率可达97.5%,内置扰流风扇,使器件的环温更低,整机寿命更长。全新的人机界面,触摸式按键设计,液晶屏夜间可见。适应任何环境,更小的体积、更轻的重量,整机仅16公斤。双路MPPT设计,实现最大发电量。欧姆尼克公司生产的逆变器的除了机身轻巧外,机器的质量和效率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Goiania-most-beautiful-power-plant-omnik-02

“屋顶式”发电系统,不仅减少了占地面积,也无需有额外的工程建设。此工程建立在用户自住的屋顶上,采用最为广泛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系统需接入公共电网,与公共电网一起为自己和附近的用户供电,即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该用户将每月产生的“发电量”用于家庭用电。

相约Goiania:邂逅最美电站

以上项目是欧姆尼克第四期“寻找全球最美电站”的获奖作品,恭贺该用户荣获第四期欧姆尼克“全球最美屋顶”称号,近期我们将寄送获奖证书及奖品。评选活动持续进行,欢迎各位客户和安装商积极参与。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