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多能源向青海首家农业光伏基地供应5MW单晶组件 并网后年平均发电649.1万千瓦时

发表于:2016-08-25 16:21:28     作者:盖锡云舒 来源:索比光伏网
       土地、阳光、种植养殖、光伏发电,将自然资源与产业要素融合起来,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位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的盛天农业种植基地,采用温室大棚与屋顶技术相结合的光伏发电模式,充分利用当地太阳能资源,实现棚顶发电、棚下种植养殖,成为当地利用土地资源实现太阳能发电的典范。江苏爱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爱多光伏”)为该项目提供270W单晶组件,共计5MW。

图片1

这一项目占地面积4260余亩,年平均日照时数为2600.6小时,日照充足,适合太阳能发电技术的应用。盛天农业种植基地的光伏农业新型发展模式正是立足这一“天然优势”,以不改变土地农业用途为前提,建设大棚种植高效经济作物,棚顶铺设光伏组件进行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为温室进行补光,并直接支持温室大棚设备的正常运行,驱动水资源灌溉,同时解决冬季温室大棚供暖,提高大棚温度,促进动植物快速增长。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推动绿色农业生产,真正实现科技高效的循环生态农业。

爱多能源相关人士表示,“并网后,该项目在运行期25年内年平均发电量为649.1万千瓦时,年平均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1704小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596.4吨,每年可减少烟尘排放量约1765.5吨,

图片2

减排二氧化氮约97.4吨,减排二氧化硫约194.7吨,减排二氧化碳约6471.5吨。”农业光伏的成功探索助力该项目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三丰收。而爱多能源的单晶组件以其更高的发电效率与更低的度电成本,使得这一项目经济效益更加显著。

爱多能源是一家以光伏研发、生产制造为核心产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应用在商业、家用和工业的离网、并网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前端领域。爱多能源致力于为光伏行业带来更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着力于精益化生产,成本管理、客户服务品质提升,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一只“质量信得过,价格更亲民”的光伏产品制造品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