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伯镭科技工程师在新加坡完成无人机测绘项目

发表于:2016-08-25 13:42: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7月底,上海伯镭科技工程师在新加坡协助合作伙伴Horizon完成测绘项目。此次伯镭科技工程师新加坡之行除了完成测绘作业外,还要为Horizon工作员做无人机自动飞行等方面的培训。

Horizon是伯镭科技第一家海外合作伙伴,这次新加坡之行得到了Horizon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公司CEO 还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此次测绘作业以及培训活动。在做无人机飞行的培训过程中,Horizon的工作人员认真听伯镭科技工程师的讲解,并严格按照要 求操控无人机进行作业。

这次测绘作业所使用的是伯镭科技自主产品M3四旋翼无人机。M3四旋翼无人机的机体和云台完全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小巧轻便,飞行器自重仅1800克,主 要针对的是测绘项目,可以借助Captain地面控制系统进行自动驾驶航线飞行,在最高5级风和中雨下也可以正常工作。

M3轻巧便携四旋翼无人机:

1.41cm X 41cm X 45cm 高度紧凑机身结构

2. 可搭载多种高精度传感器

可见光相机——2010万像素常规摄影测量

远红外相机——热成像及高精度测温

多光谱相机——农业、林业等植被生长分布数据获取

3. 针对不同场景多种自动航线飞行模式

(M3四旋翼无人机)

在酷热的天气下,伯镭科技的工程师和Horizon的工作人抵达飞行场地,把无人机的折叠机臂和螺旋桨安装完毕,调试好相机。M3四旋翼无人机配备了自动 飞行系统,因此工程师只要打开地面站电脑,将需要飞行的区域加载进地面站,并绘制飞行航线轨迹。经过简单的飞行准备后,地面站人员发送“自动起飞”指 令,M3四旋翼无人机腾空而起,此时地面站电脑不停地显示M3飞行的各项实时信息。

在伯镭科技工程师的协助下,Horizon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测绘作业。对于航测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处理提取有效素材,并将这些有效飞行数据通过PIX4D软件进行内页处理,最终得到分析报告。

新加坡之行伯镭科技的工程师圆满完成了任务,也增强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凝聚力。未来,伯镭科技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推进M3无人机在测绘行业的应用。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