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中国光伏创新应用联盟内蒙古光伏项目对接会圆满成功

来源:行走在光伏圈发布时间:2016-08-19 14:16:18作者:侯江

中国光伏应用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由在中国境内从事光伏领域产品生产、经销、应用技术研究、工程安装、应用推广、信息发布、行业资源链接与整合、行业投资等的信誉企业、媒体、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集联合性与专业性为一体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联盟本着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光伏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规划,协助政府提升产业整体的应用发展水平,促进中国光伏应用产业的健康发展,服务于中国光伏完整产业链的健康与成熟发展。

中国光伏应用创新联盟法人会长,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惠红林先生为大会致辞

2016.8.16由中国光伏应用创新联盟主办,内蒙古太格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哈木格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神坤能源有限公司承办的内蒙古光伏项目对接会圆满召开。在内蒙古及整个光伏行业产生利好作用。内蒙古自治区中国银行分行副行长赵宇宁,乌兰察布市能源局付宁,乌兰察布市电管局计划处李少勤,乌兰察布市电业局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郭勇,四子王旗能源局局长陶明,四子王旗扶贫办主任王智生,四子王电力有限公司郝文军,四子王旗中国银行行长白天阳,呼和浩特市供电局客服中心巴特尔,土左旗招商局局长张德小,土左旗中国银行行行张冬升,土右旗扶贫办主任赵乘胜等参加会议,并充分的分享了当地资源及光伏产业发展情况。

博亮通宇科技有限公司博亮天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亮先生分享成功经验

本次会议得到联盟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联盟企业有,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泰联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博亮通宇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博亮天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佑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思迪普电气有限公司、南京巨坤光伏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亿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江苏英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顿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江苏可再生能源协会、索比光伏网、欧乐光伏的大力支持。

上海泰联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哈木格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秀忠先生致辞

内蒙古太格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素勇先生致辞

在联盟的带动下,本次项目对接会取得丰硕成果。联盟坚持以项目为导向,以质量为基础,在服务好联盟各企业的项目情况下,联盟内企业充分发挥各自长处;互相支持,产生良好示范作用,为行业联盟类社团寻找到一条新的发展模式。在本次对接活动中,神坤新能源发挥集团优势,以大项目为主要方向,落实联盟在内蒙古的主要工作,内蒙古哈木格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及内蒙古太格新能源发挥本地施工优势,深圳博亮天安发挥在逆变器领域的技术及服务优势,深圳佑民光伏发挥综合服务能力,山东思迪普发挥施工及设计优势,在互利互惠的氛围中;联盟众多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博亮通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内蒙古神坤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深圳佑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南京巨坤光伏工程有限公司与开封晖至光伏签署合作协议

内蒙古神坤能源有限公司与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3.48GW!内蒙古能源局印发5个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通知

3.48GW!内蒙古能源局印发5个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通知

7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印发5个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的通知,5个项目均纳入市场化新能源项目清单,共配建新能源规模348.3万千瓦,其中风电259万千瓦、光伏89.3万千瓦。原文如下: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印

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项目新能源市场化项目
2023-07-21
内蒙古锡盟:年负荷5亿千瓦时以上 可按需配套相应规模新能源

内蒙古锡盟:年负荷5亿千瓦时以上 可按需配套相应规模新能源

近期,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锡林郭勒盟支持能源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根据文件,锡林郭勒盟对年用电负荷达到5亿千瓦时以上的项目或组团,优先支持开发源网荷储一体化

源网荷储一体化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发电
2023-07-03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公布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公布

5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关于光伏装备,指出围绕满足光伏电站建设需求,支持现有单晶硅、多晶硅生产企业发展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引进电池片、光伏玻璃(面板、

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产业链光伏电站建设
2023-05-04
6.312GW!内蒙古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清单公布

6.312GW!内蒙古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清单公布

1月4日,内蒙古能源局官网发布“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实施兴安盟京能煤化工可再生能源绿氢替代示范项目等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的通知”。通知显示: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光伏市场光伏发电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
2023-01-04
中国光伏创新应用联盟内蒙古光伏项目对接会圆满成功

中国光伏创新应用联盟内蒙古光伏项目对接会圆满成功

中国光伏应用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由在中国境内从事光伏领域产品生产、经销、应用技术研究、工程安装、应用推广、信息发布、行业资源链接与整合、行业投资等的信誉企业、媒体、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和社会团体自愿

内蒙古光伏市场内蒙古光伏会议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16-08-19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在蔚蓝的地中海沿岸,意大利正悄然掀起一场绿色能源的革命。作为欧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求与日俱增,而光伏产业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意大利光伏市场电力系统光伏企业
2024-03-18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实际系统效率高2%左右!全国单体最大海岸滩涂光伏项目稳定运行

实际系统效率高2%左右!全国单体最大海岸滩涂光伏项目稳定运行

3月22日,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第二集上线播出。绿色探员带着对人类与海洋关系的疑问,走进目前全国单体最大海岸滩涂光伏项目——大唐浙江象山长大涂滩涂光伏项目。

滩涂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3-27
光伏项目开发面临的四大核心难点,该如何应对?

光伏项目开发面临的四大核心难点,该如何应对?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光伏项目开发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然而,在这一进程中,光伏项目开发也面临着诸多难题,亟待解决。 一、合规土地资源稀缺,选址难题亟待破解光伏项目的开

光伏项目开发电网接入
2024-03-26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为泰国知名企业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供货全部1.626MW n型光伏组件,项目预计将于今年4月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安装于厂区屋顶,放眼望去颇为壮观。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满足厂区内部用电需求,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有效降低能源成本,为其电力供应提供绿色保障。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6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近日,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公布了2024年1月-3月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纳入建设计划情况。据悉,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关于补充完善〈江西省光伏发电、风电项目开发工作指南〉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目前江西已将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规划管理下放到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3-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光伏创新应用联盟内蒙古光伏项目对接会圆满成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