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艾罗光伏储能逆变器通过TÜV南德全项目测试并首获澳洲SAA认证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8-17 00:20:40
在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 )光伏逆变器认证小组的见证下,浙江艾罗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罗”)旗下明星产品X-Hybrid SK-TL& SK-SU系列储能逆变器率先一次性通过TÜV SÜD 全项测试并荣获澳洲SAA颁发的AS/NZS 4777.2:2015最新智能光伏储能逆变器认证证书,成为全国首款获得此证书的储能逆变器。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艾罗成为国内最先通过SAA认证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制造及首批列名CEC的企业之一,这离不开拥有150年经验的全球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TÜV SÜD的见证。


AS/NZS4777.2:2015是2015年10月9日由澳大利亚跟新西兰联合标准委员会正式颁布的并网光伏逆变器的最新要求,此标准是光伏逆变器进入澳洲市场的强制性要求,同时也是澳洲清洁能源委员会(CEC)要求在2016年10月份之前必须更新此标准,否则将会从CEC网站列名中移除。相比老版标准,此次更新在并网特性提出了新的要求,如电能质量相应模式,要求逆变器能够响应电网指令(DRM),参与电网稳定性调度,新的并网接口保护要求;此外对于储能类产品的要求也变化很大:逆变器通过电网给蓄电池充电是也要求能够接受电网指令(DRM)控制,储能逆变器给电网输出功率亦要求遵循输出响应速率限制,离网模式下电压谐波应满足规定要求,要求在电网充电模式下提供电压有功响应模式和频率响应模式,离网模式下要求保证中性线导体的连续性(澳洲电网与其他国家电网存在区别)。

艾罗方面表示:收获该证书不仅是对艾罗研发团队工作及产品品质的肯定,同时在市场上也为艾罗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这离不开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TÜV SÜD在认证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艾罗,将不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技术创新为核心,紧紧围绕能源物联网方向进行产业布局,加大核心产品(智能微网)光伏储能逆变器及相关产品的的技术研发、产品更新和市场开拓,积极开展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力争跻身全球能源物联网和智能微电网领域的全球领先者。

由TÜV SÜD签发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目前已经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81个多边认可协议签署国的广泛接受,也获得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欧盟认可合作组织(EA)、泛美认可合作组织(IAAC)以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 CB体系各成员国的承认。TÜV SÜD可为广大逆变器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多国认证,涉及五大洲多个国家,例如: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度、美国、加拿大、巴西、南非等。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刚刚!光伏企业又一家成功上市

刚刚!光伏企业又一家成功上市

1月3日,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艾罗能源”,证券代码:“68871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

艾罗能源光伏储能
2024-01-03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与浙江润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海光能”)达成Winhitech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Mr.Robert Puto、润海光能总经理助理龚英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TÜV 南德和润海光能在认证、测试、供应商评估、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TUV南德光伏组件润海光能
2024-01-26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为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双玻组件颁发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新标组件认证证书。恒羲光伏副总经理叶冬挺、TÜV南德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Puto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双玻组件
2024-01-26
晶澳科技受邀出席第七届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

晶澳科技受邀出席第七届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

1月24日至25日,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办。晶澳科技受邀出席。

晶澳科技TÜV南德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艾罗光伏储能逆变器通过TÜV南德全项目测试并首获澳洲SAA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