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网能源2016年第三季度光伏发电项目之变压器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08-16 10:28: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南网能源2016年第三季度光伏发电项目之变压器采购
       批复文号 20160811
       批复单位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人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招标类型 设备材料
       公告内容
       南网能源2016年第三季度光伏发电项目之变压器采购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南网能源2016年第三季度光伏发电项目之变压器采购
 
       二、招标编号:NWNY-XNY-2016008
 
       三、建设单位: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工程概况: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拟在广东省、江苏省等地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七、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不分标包,共采购10kV升压变压器约13台,2016年10月15日开始到货。根据买方安排的数量、时间和地点到货。
 
       具体招标范围及交货进度要求以技术规范书规定为准。
 
       根据工程建设需要,投标人中标后按招标人的要求与招标人或其子公司直接签订合同。
 
       八、工期要求:
 
       2016年10月15日开始到货。根据买方安排的数量、时间和地点到货。到货计划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九、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实收资本金在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变压器生产企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2)提供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3)投标人五年内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及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提供的产品自2013年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S13及SCB11系列变压器(含箱式变电站)运行业绩共不少于100MVA (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并提供合同关键页(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复印件、投运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文件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供货范围、数量和型号。
 
     (2)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十、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和申请文件后方可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两份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同时提交(除投标人公章和签署外)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的采用WORD或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1份),纸质文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若招标人提出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就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在向招标代理提出报名申请(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递交了合格的申请文件(按格式编制,同时提供电子版)后才能完成报名手续。
 
       十一、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1、招标公告日期及投标报名的安排:
 
        公告日期:2016年08月12日-2016年08月19日。
 
        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08月12日-2016年08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如果用快递的方式,以国义招标公司快递签收时间为准)
 
        投标报名方式:登陆www.gmgitc.com或www.nandudu.com下载本招标公告附件后,填妥报名资料后报名(可以采用:派员到下述地点现场递交,或者快递;同时提供电子版)。
 
        地点: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艺星大厦西座)16楼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环保部。
 
        2、投标人报名及审查相关事务的流程:
 
       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从国义招标网站www.gmgitc.com或www.nandudu.com下载)——②按公告要求报名——③根据规定的格式文件编制和准备报名申请文件——④按要求递交报名申请文件——⑤等候来自国义招标的可办理购标手续的通知——⑥按要求办理购标事宜(由国义招标1楼综合部购标室负责)。
 
       3、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报名)。
 
       4、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十二、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2、发售时间:具体日期另行通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注意:对于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文件的,请投标人务必在①提交了合格的报名申请文件,和②接到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后,才能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3、发售方式:
 
        方式一、派员前来购标室办理购标事宜:(1)现场递交《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2)现场缴纳标书款;(3)现场领取发票和纸质招标文件等资料。
 
        方式二、采用邮购+汇款方式办理购标事宜:(1)按要求填写并传真《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同时附上支付凭证复印件)至购标室;(2)注意查收快递,以便及时接收来自购标室的纸质招标文件等资料和发票;(3)收款人账户信息见第4条。注意:及时传真《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并同时附上汇款凭证复印件,并在传真后应及时与发售招标文件的综合部购标室联系确认。
 
       4、发售招标文件事宜由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购标室负责,具体联系人如下:
 
       联系人:另行通知;
 
       电话:另行通知;传真:020-37860611;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艺星大厦西侧)1楼(购标室)(邮编:510080)
 
       户    名: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体育东路支行
 
      (行号:308581002097)
 
        账    号:120905690610808
 
       十三、招标代理机构不负责投标人准备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和递交标书所产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购标事宜除外),可按下列地址和电话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艺星大厦西侧)-16楼(邮编:510080)
 
        传真:020-87673286;电邮:GYZB16F@126.com;
 
        联系人:龙工(020-37860637,18148906865),姜工(020-37860639,13570978866),赵工(020-37860621)
 
        十四、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45号之六粤能大厦17层(邮政编码: 510075)
 
        传真:020-38122742
 
        十五、本次招标的详细信息请查看:南方电网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南度度节能服务网“www.nandudu.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gmgitc.com”,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所有相关信息以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公布为准。
 
 
       招标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