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隆重推出50kW~75kW三相四路组串式光伏逆变器

发表于:2016-08-10 11:56: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固德威隆重推出MT系列三相四路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功率包含50kW/60kW/65kW/75kW,非常适用于工商业屋顶,山地丘陵,农光渔光互补,光伏扶贫等分布式电站及地面电站。MT系列采用先进的拓扑结构及创新的控制技术,实现高达98.8%的转换效率,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投资收益。

近两年分布式光伏发展良好,针对户用系统和小型工商业屋顶,固德威均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固德威单相系列(1-5kW)小巧精便,多达十项安全检测;三相系列(4-30kW)型号齐全,稳定高效,通讯及监控方式灵活。针对大中型分布式项目,更高功率的组串式逆变器可以减少系统的布线、安装、运维成本,而目前市场上功率在50kW以上的优质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选择较少,所以固德威投入研发了MT三相四路系列逆变器,以期为大中型分布式项目及地面电站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自2013年安徽在全国率先开展“光伏下乡扶贫工程”以来,这一扶贫模式在全国各地铺开,电站规模也是从户用系统到村级集中式系统,到地面电站多种形式并存。目前,很多贫困县会在合适的荒山、荒坡建造村级电站,电站容量大概在50-60kW,原本需要2至3台三相双路逆变器并联使用,不仅系统配置相对要复杂一些,成本也会比使用单台MT三相四路逆变器要高出很多,此外MT系列具备更高的转换效率(98.8%),具备GPRS监控通讯。这意味着MT系列将进一步降低发电成本,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发电量和更多的价值。

(山东村级电站项目)

同样,在MW级分布式电站和地面电站中使用组串式逆变器,更高功率的组串式逆变器减少了单个项目中使用的逆变器数量,不仅系统配置更简单,系统的布线、安装、运维成本也将大大降低。MT系列集成汇流功能,拥有灵活多样的通信方式(RS485/GPRS/USB/Wifi),可内置PID功能模块,可有效解决面板PID效应。

固德威研发总监方刚表示:“此次发布的50~75kW组串式逆变器新品,是固德威在三相系列逆变器研发上的再次创新和突破。考虑到扶贫项目及山丘电站、农渔光互补等项目的复杂安装环境,MT系列拥有全方位的保护措施,多达13路的组串智能实时监控及故障排查,含直流熔丝,交直流防雷保护及失效报警等;出色的散热设计可有效延长产品使用寿命;采用业界最高IP68防护等级风扇,整机IP65防护等级;同时采用双85薄膜电容,适用于高温高湿的环境,保证了逆变器长期高效、可靠安全地运行。”

“此外,MT系列集成固德威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支持远程控制、管理和更新,可以实时监控和采集数据,进行需求侧管理,并根据客户用电习惯,负荷情况,提供最优化的用能解决方案。”

固德威自成立以来,凭借成熟完善的产品设计、严格的质量把控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本次推出的MT系列非常适用于工商业屋顶,山地丘陵,农光渔光互补,光伏扶贫等分布式电站及地面电站。更低的发电成本,更低的运维成本,更高的发电效率,更安全可靠的保护措施,固德威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