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驭能宝助力恒顺光伏电站融资, “恒星壹号”光伏理财收益8.5%

发表于:2016-08-01 10:35: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29日,北京驭能宝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宣布,由其为已建光伏电站设计的第一款融资租赁产品“恒星壹号”正式发布。

“恒星”代表着持久、稳定的明亮光芒,这正是驭能宝将第一款产品命名为“恒星壹号”的原因——希望它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的收益,更希望为光伏行业叩开金融资本的大门,从而推动光伏乃至能源行业的稳健增长。

为了使投资者的收益得到切实保障,驭能宝在评审电站项目时,会从5个维度、21项风控指标、8项安全保障进行全面考察。此次,首个通过评审的优质电站就是位于江苏镇江的恒顺醋业光伏电站。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840年清道光年间,为“中华老字号”企业。2001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食醋、酱油、酱菜、黄酒等传统酿造调味品和现代复合调味品、食醋递延保健品的生产、销售。公司注册资本1.2715亿元,下辖20多家子公司,本部员工1800多人。

恒顺醋业光伏电站的一期项目,分布于灌瓶车间、空瓶堆场、车棚、物流车间四幢建筑的屋顶,共布设太阳能电板8170块。一期项目总投资额人民币1000万元。

为了能周转资金,使二期项目能尽早建设投入使用,产生更大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镇江国华绿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森淼恒润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对现有8170块太阳能电板进行融资租赁,并由北京驭能宝进行理财产品设计和信息发布,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电站二期工程建设。

正是将恒顺醋业光伏电站1期所铺设的8170块太阳能电板,拆分成8170份理财产品,每块电板价值2296元。投资人购得电板所有权后,回租给恒顺光伏电站,并在租赁期内享受电站发电所得的8.5%的固定收益。

驭能宝作为该理财产品的运营者,结合行业积淀、技术支持和金融风控等多种方式,通过项目前的数据预测、运维监控、专业评级,项目中的实时数据和实物保障,以及项目后的实时监控、团队劣后,全程保障产品的安全稳定收益。

如需了解该理财产品的详细信息和直接购买,请关注驭能宝官方微信账号(yuneng_bao),或登陆驭能宝官方网站www.enerball.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