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CEFC对清洁能源行业实现创纪录的投资

发表于:2016-07-28 16:16:59     来源:PV-Tech

澳大利亚清洁能源金融公司(CEFC)在2015/16财年,将其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从2014/15年的1.89亿澳元翻倍至3.79亿澳元(2.85亿美元)。

该负责推动投资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的公司,今年面临许多呼吁和任务,要求多元化其投资组合。因此总体而言,CEFC创纪录,2015/16年对整个清洁能源行业新投资8.37亿澳元,有助于总价值二十五亿澳元的项目。在其运营第三年,CEFC实现新的投资承诺值73%的年同比增长。

该组织还强调,其承诺2015/16年提供高达两千万澳元,针对Barcaldine光伏电站的基础债务融资。

该成功的数字后紧随着攻击政府计划强制CEFC为与可再生能源不相关的事宜投资总计三十亿澳元。联邦政府计划十亿澳元重新分配CEFC资金用于一个贷款计划,另外十亿用于资助在大堡礁的项目,第三个十亿用于“可持续城市投资基金”。

活动家将此举描述为对于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含蓄攻击,尚不清楚2016/17年可再生能源资金将如何受到影响。

CEFC创纪录的投资还与托尼.阿博特(Tony Abbott)政府反复试图解散该组织在同一年,此后该政府试图阻止其投资屋顶太阳能(000591)和风能项目。

甚至担忧CEFC和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的合并,但其并没有如期实现。

CEFC首席执行官奥利弗.耶茨(Oliver Yates)表示:“今年,我们承诺比任何年份更多的资金,用于更大量、更多元化的投资。”

“在整个经济中,我们正在致力加速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提高制造业和运输业的能源效率,并且提高建筑环境的能源标准。”

“CEFC对项目的参与继续吸引更多私营部门投资,如果澳大利亚希望实现其减排承诺,以及满足可再生能源目标,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对于在清洁能源当中看到的私营部门感兴趣的程度感到高兴,但是其需要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增加。澳大利亚仍面临相当大的投资挑战,需要提供必要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以减少排放。”

澳大利亚最近的联邦大选看到阿博特集团和电力行业机构对可再生能源目标发起新的攻击,并且指责南澳大利亚最近风能电费飙升。清洁能源理事会(CEC)首席执行官凯恩.桑顿(Kane Thornton)反驳了这些意见,指出天然气价格上涨(见左侧图表)、互联线路维护以及异常寒冷的天气导致消费者开大其供暖设备。

桑顿的评论后,澳大利亚能源理事会的首席执行官马修.沃伦(Matthew Warren)对可再生能源进行又一攻击,他反驳桑顿的观点,称“具有间歇性的可再生能源的规模扩大,降低了排放,但最终提高价格,并在可靠性方面增加风险。”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