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掷资990万澳元打造全国首个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场

发表于:2016-07-27 16:14:3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卫报》7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将在首都堪培拉附近打造全国首个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场。目前风能发电场已经具备,新建造的太阳能发电场将位于其附近。该太阳能发电场建设工作将由一家中国企业在澳大利亚的分支完成。

为协助这个太能能光伏发电场的建设,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将拨款99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936.6万元)。该太能能发电厂计划于2017年7月建成。一旦建成运作,第一年即可产生2.2万MWh电力,足以供应3000户家庭用电。

根据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对此混合发电厂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两个发电场共用一个输电系统网络,这种混合发电场会大大节省成本。不仅如此,此外,两种能源混合可以提供更可靠的电力来源,因为风能和太阳能在每天及每年的不同时间段的发电高峰时段都是不同的,因此可以实现互补。

Arena机构首席执行官艾弗·弗里希克莱特(IvorFrischknecht)也表示,将太阳能发电站建在已有风电场旁边能节省20%成本。他还表示,希望该混合发电厂的建成可为其他项目提供参考。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