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巴勒斯坦首座公共事业太阳能光伏发电站获得许可证

发表于:2016-07-27 10:10:17     来源:PV—tech

该5.7MW太阳能(000591)光伏项目是巴勒斯坦首个获得许可证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

图片来源:KMo Foto

根据参与开发的两家公司,巴勒斯坦能源部日前对其位于希伯伦市附近的首座大型太阳能发电站授予执照和许可证。

为了开发该5.7MW光伏项目,美国持有、位于荷兰的太阳能发电公司Gigawatt Global与约旦和巴勒斯坦能源工程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Rack Tech设立一家合资企业。

Rack Te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adi Bkirat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此刻由于电力短缺,这一项目确实非常重要。”

“其对于巴勒斯坦工程师的就业而言,也是一个好的方式。其将非常有益于该国”

Bkirat还表示,他的公司日前计划另外三个项目,总计35MW。

Gigawatt Global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项目需要一千万美元的投资,美国政府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提供该融资的70%。Gigawatt Global也为该电站安排融资和技术。

他补充道,巴勒斯坦能源部委托普华永道(PwC)周四提交一份模范购电协议。完成该项目的时间将取决于这一购电协议的质量。

该发言人补充道:“如果其强劲并且在国际上具有可融资性,那么我们就可以非常快地构建。”

他还表示,美国政府希望部长约翰.克里(John Kerry)做出创举,他只会在位至明年一月二十日,因此政府希望出现“切实的发展”。该发言人补充道,与此同时,该项目对于巴勒斯坦当局还具有经济和其他影响。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