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益阳大通湖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7-21 16:42:48

受委托,现对益阳大通湖东大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益阳大通湖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二、招标人: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四、招标标段编号及名称: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备注

1 NZZB-2016-33(XNYGC)-01 GIS设备 详见招标文件

2 NZZB-2016-33(XNYGC)-02 箱变 详见招标文件

3 NZZB-2016-33(XNYGC)-03 电缆 详见招标文件

4 NZZB-2016-33(XNYGC)-04 光伏支架 详见招标文件

5 NZZB-2016-33(XNYGC)-05 电缆桥架 详见招标文件

6 NZZB-2016-33(XNYGC)-06 土建工程 详见招标文件

7 NZZB-2016-33(XNYGC)-07 安装工程 详见招标文件

8 NZZB-2016-33(XNYGC)-08 集中式光伏逆变器 详见招标文件

五、项目概况

益阳大通湖东大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建设单位为益阳大通湖东大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益阳大通湖东大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规划于益阳市大通湖区,总规划容量为200MWp,一期容量为100MWp。本项目预计于2016年11月底并网发电。

六、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七、服务期

以发包方要求为准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通过ISO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资质和业绩要求:大型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近三年业绩不少于200MW。

4、投标人应有相应投标设备的设计、配套能力,具有本次采购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5、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在最近的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未因设备质量原因在安装及运行过程发生事故。

8、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生产进度、售后服务等原因受到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1、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2、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九、报名截至时间:2016年8月10日23:59。

十、获取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请将“益阳大通湖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招标回执单”(见附件)填好,盖章,同时将贵公司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相关资质扫描后发送到招标联系人邮箱,招标人收到投标人递交购买招标文件的回执和汇款底单审核通过后,将招标文件发给资格合格的投标人。

2、标书售价:2000元 (标书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3、投标保证金:投标金额的2%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近日,天合光能下属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供货协议,将向其提供200MW开拓者2P跟踪支架及配套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该项目隶属于东营辉阳清洁能源国家大型风光基地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采用“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运营模式,既可以实现工业与农业、光伏发电与水产养殖的完美融合,同时又可以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天合跟踪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27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崇明陈家镇10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位于长江之尾,东海之滨的崇明陈家镇,南接上海、北通江苏,是崇明重要的对外门户。

安泰科能源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益阳大通湖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