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li太阳能灯:充电五分钟,照明一小时

发表于:2016-07-19 09:05:30     来源:戴客网
       照明设备是户外运动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但笨重的电池组绝对是室外活动的噩梦,所以更多人偏向于选择太阳能灯作为自己的照明装置。而今天戴客网将为你介绍的是一款来自智利的Suli太阳能灯,一款兼顾时尚外形和良好照明性能的创意灯具。

智能灯其实有很多,之前戴客网也向大家报道过LuminAID可充气灯,依靠重力照明的GravityLight重力灯以及加入盐水就能发光的SALt lamp盐水灯。作为一款创意小物件,Suli灯的优势之处就在于其使用的多样性。你可以将它当固定在自行车把手上当做骑行车灯,也可以放在背包上用于野外露营,你甚至还可以将它吸附在玻璃窗上当做小台灯使用。

而且Suli比较实用,受众面要广的多。以GravityLight重力灯为例,虽然其发电方式非常有创意,但是它的使用方式都太过麻烦,谁会想要在发电的时候举起9kg的重物用于将势能转换为电能?毕竟LuminAID、GravityLight这些智能灯都是为非洲等落后地区发明的,目的是普及电灯的使用率。但是要论商用,Suli时尚的外观以及简单的使用方法显然要更胜一筹。Suli小巧紧凑,还不到巴掌大小,看起来就像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便携式蓝牙音箱。可能正是它便携易用颜值高的特点,让它去年在Indiegogo成功众筹23,171元美金。

它内置了3AAA电池,可提供25流明的发光量,而且能在五种模式下持续持续照明60个小时。机身背部是太阳能发光面板,在太阳底下充电6至12小时即可充满。这样的充电效率还算不错,如果按线性换算的话那还真是“充电五分钟,照明1小时”呢。

Suli太阳能灯:充电五分钟,照明一小时
Suli太阳能灯:充电五分钟,照明一小时

为了让其适应各种应用场景,Suli实验室还通过3D打印打造了诸多配件(比如车把手上的固定基座)。这些配件现在在他们的官网有售,价格在15美元以下。而Suli实验室也似乎打算将这些灯饰配件当做重要的附加商品,并计划通过建立资源分享社区以及公布3D打印DIY开发套件的方式来鼓励更多的爱好者制作自己感兴趣的配件。

至于Suli售价方面,公司定价在36.99美元,如果现在去官网预定的话还可以得到31.49美元的折扣价。Suli团队表示,他们最快将于本月底发货。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