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为菲律宾最大商业屋顶光伏电站提供光伏支架

发表于:2016-07-18 11:56: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菲律宾最大商业屋顶光伏电站——邦板牙省购物商场并网并投入使用。清源科技为该电站提供光伏支架产品,不仅助力该光伏电站成为里程碑项目,也为公司自身工程佳绩再添精彩一笔。

该光伏电站安装在菲律宾Pampanga省一家商场的屋顶,装机容量为2.88兆瓦,可以满足该商场白天电力需求的95%,在早上商场未营业时甚至可以将多余电力出售给相关电网公司。基于当地自然环境条件和施工要求,清源科技为该光伏电站提供屋顶光伏支架产品Solar Roof。该产品采用专利设计的轨道和卡件,无需在安装现场进行切割,不仅节省安装时间和材料成本,而且使得光伏支架系统的安装安全便捷。作为该项目的支架供应商,清源科技反复推敲最佳的支架方案,力求提供优质光伏支架的同时,将项目成本达到最优化。该光伏电站建成后,与火力发电相比,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4500吨。

据悉,菲律宾由于长期电力供应不足,不少地区经常闹“电荒”,而且电价长期居高不下。光伏电站收益可观,一定程度上缓解菲律宾的用电需求。清源科技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支架设计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精神,迅速打开了菲律宾市场。 未来,清源科技将持续为菲律宾提供质优价廉的光伏支架产品。

关于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经济特区,在澳大利亚、英国、香港、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研发团队和营销服务网络。公司的主要业务有光伏支架的研发与生产、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以及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三大板块。

公司研发出光伏支架产品12大类36项总计超过两百余款系统和配件产品,涵盖了光伏发电系统中的各种应用,畅销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