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农发行加大光伏扶贫贷款的投放

发表于:2016-06-15 09:08:57     来源:金水河

脱贫攻坚战,离不开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记者6月14日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获悉,《河南省农发行服务“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已经出台,未来五年全行将投放扶贫贷款1800亿元,全力支持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河南农发行重点支持53个贫困县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突出支持贫困地区中的革命老区、农发行定点扶贫县、对口支援县和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建设。

在投放领域上,将聚焦430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加大支持力度,以易地扶贫搬迁为重点,统筹支持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教育扶贫、生态保护扶贫和转移就业扶贫等,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河南农发行被确定为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连片特困地区和贫困县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办行。

“十三五”期间,河南农发行将全力支持河南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种资源、各方力量向服务脱贫攻坚聚合。

一是加快推动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把支持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扶贫的“头号工程”。

二是加大脱贫攻坚信贷支持力度,建立绿色办贷通道,实行贷款特惠政策。

三是积极创新扶贫贷款产品,加大光伏扶贫贷款的投放,开发实施旅游扶贫、转移就业扶贫、资产收益扶贫、产业扶贫贷款以及贫困地区整村推进贷款、扶贫批发贷款等新品种。

四是全力推进河南省政策金融扶贫示范实验区的创建,实行全方位、多品种、整区域金融支持,充分发挥实验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政策性金融扶贫的品牌区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