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安徽能源局:纳入2016年第二批先建先得分布式光伏电站备选项目名单(附320兆瓦项目名单)

来源:安徽省能源局发布时间:2016-06-01 16:47:43

5月23日,安徽省能源局公示了纳入2016年第二批先建先得分布式光伏电站备选项目名单,共涉及17个项目,总装机容量31.96万千瓦。

2月下旬出台的《安徽省关于完善先建先得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管理的通知》显示,安徽先建先得地面分布式光伏电站,原则上以35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接入电网,且单个项目容量不超过2万千瓦。项目建成后,按照并网先后顺序,滚动纳入国家安排安徽的年度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纳入安徽省能源局2016年第一批先建先得分布式光伏电站备选项目名单的项目共计13个,总装机容量25.96万千瓦。前后两批项目加起来达30个,累计装机容量达57.92万千瓦。

      以下为原文:

       按照《关于完善先建先得分布式光伏电站管理的通知》(皖能源新能〔2016〕13号)要求,合肥等市发展改革委上报了日盛新能源长丰县红旗水库光伏发电等17个项目,拟申请纳入2016年第二批先建先得备选项目目录,现予以公示。

       附件:   申报纳入安徽省2016年第二批先建先得分布式光伏电站备选项目名单(公示稿) (1).xlsx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新春开年来,多地屋顶分布式光伏相关政策相继发布,从各项政策内容来看,也间接推动了今年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多地政策频发!部分屋顶需100%装光伏! 日前,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

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4-02-27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发布公告称,受技术迭代及市场需求影响,为减少损失及整体经营业绩的角度考虑,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近期对公司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实施临时停产,停产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后续复产情况视未来市场需求订单情况而定。

艾能聚多晶硅电池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安徽能源局:纳入2016年第二批先建先得分布式光伏电站备选项目名单(附320兆瓦项目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