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禾望集散式逆变系统获TÜV南德认证证书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5-31 11:08:22

2016年5月25日,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集散式逆变系统TÜV安全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禾望展台隆重举行, TÜ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光伏与智能电力服务部总监许海亮先生、禾望董事/副总经理盛小军先生出席了颁证仪式。

禾望此次通过TüV安全认证的集散式逆变系统,汇流箱前级MPPT和直流升压,在发电收益方面可以大大超过传统集中式系统,同时保持了集中式逆变系统的电网友好性优点。由于MPPT数量多,传输电流小、损耗低,其发电收益高于组串式,而且采用大功率集中逆变器,其在输出电能质量、并网性能和稳定性方面也优于组串式,总体性价比高。测试结果表明,禾望此次申请的集散式逆变系统可以满足欧盟安全标准的要求。此认证的获得,是禾望光伏产品继通过PCCC认证及CQC认证后的又一强有力的认证支持。

此次TÜV安全认证的通过充分证明了禾望集散式逆变系统的高度可靠性与安全性,同时为中国光伏产品进入世界市场做出表率的作用,对于提高国内光伏企业的国际地位有着深远的意义。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预计突破200GW大关,创下历史新高,这一数据不仅彰显了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也为2024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

光伏行业爆发光伏逆变器
2024-01-23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1月21日,国际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Nasdaq: SEDG)宣布了一项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计划,旨在减少运营费用,并使其成本结构与当前市场动态保持一致。

光伏逆变器可再生能源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禾望集散式逆变系统获TÜV南德认证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