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定边洁源30MWp光伏电站工程光伏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05-25 14:40: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开标时间:2016-06-15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陕西

1 招标内容:光伏组件

工程名称:陕西定边洁源30MWp光伏电站工程

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境内

规格及数量:97200块,315Wp多晶硅组件光伏组件

容量:30MW

项目简介:本期工程总装机容量为30.618MWp,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发电系统。定边县位于陕西省西北部,榆林市的西端,地处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鄂尔多斯荒漠草原的过渡地带,地跨长城南北,北部属毛乌素沙漠南缘,南部有白于山横亘,其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7°15′~108°22′,北纬36°49′~37°53′之间。

2 合格投标人:

光伏组件产品供应商应在国内具有五年以上光伏设备生产及管理经验;

光伏组件设备三年以上国内外安全稳定运行,用户证明的累计装机容量500MWp及以上业绩(以验收证书为准),年生产能力1000MWp及以上;

投标产品须须按照IEC61215,IEC61730,UL1703 等标准要求,通过两项及以上国际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及国家批准的权威认证机构的产品认证,包括但不限于TUV、UL、MCS、ICIM、CQC、CGC金太阳等认证的完整测试报告,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ISO-9000系列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有效的质量认证证书。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而被终止合同的情况。

投标人及其技术合作方(若有)必须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

投标方提供的光伏组件必须是工信部“合规”光伏企业名单中相关企业所生产的合格产品。

* 不具备以上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预审,并将最终导致被废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6年5月24日到2016年5月30日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携带投标文件于2016年 6 月15日上午10:00时前(北京时间)前往北京首创股份新大都饭店会议室参加开标仪式。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16年6月15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北京首创股份新大都饭店会议室,详细地址,北京西城区车公庄大街21号(车公庄桥往西1.5公里)。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