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盛大开幕 优秀企业人才闪耀鹏城

发表于:2016-05-25 10:32:22     来源:中国储能网
 5月24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世界创新高地深圳的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约600位储能专业人士就先进储能技术的创新与推广应用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沟通,并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名单和“2016年度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优秀专家委员”名单。

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储能网、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赛迪顾问联合主办,主题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推动储能应用新发展”。与会代表深切体会到作为能源革命核心支撑产业的储能产业的“新常态”有不一样的含义,我国储能产业正蓄势进入爆发阶段,并且将持续较长时间。

在当天的研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资深产业分析师吕学隆、中国“十二五”计划863电动车重大专项首席专家欧阳明高博士委托代表、LG Chem Inc. Dr. Yves Saw、美国能源部阿贡实验室资深研究员Khal Amin博士委托代表、化学与物理电源重点实验室刘兴江、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战略规划部副主任柴麒敏、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博、韩国三星SDI汽车&ESS事业部ESS市场部总监Soonho Kim、广东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宝臣、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延波委托代表、郑州瑞能电气合作伙伴Nir Zohar、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佘沛亮、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分布式能源技术研发中心首席研究员阮炯明、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陆志刚、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阮海明等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极富成效的互动交流。(以上演讲嘉宾的精彩发言,我们稍后发布,敬请关注)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市场正在引领新一轮能源革命,而中国的储能产业需要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和企业来进行创新和推广应用,以快速提升这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力,为中国的能源革命做出贡献,并提高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