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莱茵为固德威颁发实验室资质证明

发表于:2016-05-25 00:05:44    
 2016年5月24日,上海SNEC光伏展会现场,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颁发TÜV莱茵实验室资质证明。这意味着固德威将在 TUV 莱茵专家的见证下,可在自己的实验室里按照相关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测试,以保证每个产品符合国际要求的安全质量标准。
 
QQ截图20160525001239
 
固德威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最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每个产品的优异性能和稳定表现。作为光伏逆变器行业标杆企业和江苏省重点光伏企业之一,公司十分注重技术研发,不断自主创新,在光伏产业链上最为关键的环节填补了多项国内外产品和技术空白。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总经理李卫春表示:“今天,固德威展台高朋满座,是行业欣欣向荣的标志,也是固德威良好品质备受客户喜爱的最好证明。自TÜV莱茵与固德威合作以来,TÜV莱茵见证了固德威的高速发展,固德威努力改善光伏产品质量、优化产品性能、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是华东地区首家获得TÜV莱茵实验室资质证明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企业!”
QQ截图20160525001349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固德威不断寻求国内外知名认证机构的认证支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不断增加产品可靠性,提升产品测试能力,加强实验室的体系建设。此次获得TÜV莱茵实验室资质,有助于进一步巩固企业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可靠性方面取得持续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保驾护航。
 
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坚持技术创新,提供最优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固德威自成立以来一直履行的使命。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