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6年夏季会员活动日之长三角地区太阳能光伏考察学习的通知

发表于:2016-04-26 13:33:37     来源:深圳太阳能学会

各有关会员企业:

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简称“SNEC2016”)将于2016年5月24-26日隆重举行。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本届展商预计将达到1500家,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届时,逾100,00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将云集上海。

在SNEC2016举办之际,为继续推动深圳市太阳能学会会员与长三角地区光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我学会拟于2016年5月23日在浙江台州(地址:台州市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台州市椒江区滨海路219号)举办2016年夏季会员活动日之台州市污水处理厂4.39MW光伏电站考察学习活动,在上海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走访活动。

浙江国利英核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杭州,由信质工贸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64)和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60)以及自然人股东出资成立,注册资金1.2亿,依托股东雄厚资源背景及管理、技术团队资深从业经验,致力于绿色能源技术开发和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业务涵盖光伏及生物质电站建设、优化用电及用水等节能创新领域,为构建能效管理服务平台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我们将在参观学习国利英核公司位于台州污水处理厂的4.39MW柔性支架光伏电站项目。这是浙江第一个污水处理设施的光伏发电并网项目,利用污水地面、绿化带、车棚顶安装光伏组件发电,利用光伏电力治理污水,改善污水处理厂高耗能现状、实现能源自给、节能环保双指标。不仅充分利用污水厂闲置空间,更将带来巨大的经济与生态效益。相信在考察交流学习过程中,关于光伏支架的设计、安装和地面空间的利用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要内容

1、浙江国利英核能源有限公司介绍;

2、台州光伏电站项目参观;

3、SNEC光伏展观展;

4、上海企业交流互访;

二、资料准备

为更有质量更有成效的办好此次活动,请参加企业在提交报名信息时认真填写您关于参观活动想了解的信息,要求问题清晰,语言简洁干练。将附件表格于5月13日前以word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00869363@qq.com。

三、会议日期和地点

2016年5月23日-26日,浙江台州和上海。

四、收费原则

深圳市太阳能学会、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会员免费参加,交通费住宿费自理。因本次参会限制人数40人,深圳市太阳能学会保留最终筛选权力。

五、参加人员

1、光伏组件企业负责人;

2、光伏逆变器企业负责人;

3、光伏支架企业负责人;

4、光伏配套企业负责人;

5、新能源投资金融机构负责人;

6、光伏电站安装技术负责人;

7、规划院、水利系统负责人;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和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浙江国利英核能源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每日光伏新闻网和索比太阳能网提供媒体支持。

联系人:朱心怡  手 机:18675559632 Email: 200869363@qq.com

2016年4月19日

台州污水处理厂的4.39MW柔性支架光伏电站项目图片及介绍:

http://www.guoliyinghe.com/content/?115.html

台州市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地址:

台州市椒江区滨海路219号。

台州污水处理厂的4.39MW柔性支架光伏电站项目参观报名表


 

台州污水处理厂的4.39MW柔性支架光伏电站项目参观安排

2016年5月23日


 

附件如下:

  2016年夏季会员活动日之长三角地区太阳能光伏考察学习的通知.docx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