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宁夏宝丰集团5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中项网发布时间:2016-04-14 09:10:03
 预算投资总额:4500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宁夏银川市

项目建设详情: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尚在前期申报中。

2、设计工作情况:设计尚未开始,后期会进行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后期会进行招标。

4、设备采购情况:尚未开始采购设备,具体采购时间尚未确定。

(甲方以及设计院对应联系人信息请致电13808456610查询)

库伦旗50MW林光互补、沙漠生态治理光伏发电(一期20MW)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180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可研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库伦旗

项目建设详情:项目设规模为50MWp,光伏系统支架采用网架组合式可调支架安装,所发电力全部就近接入六家子66KV变电站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正在办理报批可研手续,可研由内蒙古维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工作情况:设计尚未开始,后期采取公开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主体工程尚未开工,后期采取公开招标。

4、设备采购情况(设备推荐):需要逆变器等设备,预计2016年中旬邀请招标。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近日,北京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发布。文件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落实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积极推动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形成碳达峰碳中和的北京实践。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签订京晋绿电入京三年协议建成投用张北-胜利特高压通道,推进大同-怀来-天津北-天津南特高压通道建设,在产业园区、公共机构和建筑领域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推进农村地区整村光伏发电应用。

碳达峰碳中和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4
荣获联合国机构奖项,晶澳科技创新型家庭电站设计方案造福千家万户

荣获联合国机构奖项,晶澳科技创新型家庭电站设计方案造福千家万户

由晶澳科技申报的 “JA Solar Innovative Rural Household Power Station Solution”,荣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Global Call 2023”全球方案征集活动“能效优化”组三等奖。该方案作为比赛中唯一的分布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以领先的技术优势、优异创新的绿色解决方案、全球化的产业应用前景脱颖而出。方案尤其适用于发展中国家偏远农村地区,对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生产、就业、教育等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3-12-25
英国签署光伏系统PPA价格将小幅上涨

英国签署光伏系统PPA价格将小幅上涨

电力市场分析机构LevelTen Energy公司日前发布了有关欧洲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协议(PPA)的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英国签署的可再生能源PPA价格略有增长。

光伏系统光伏供应链光伏PPA价格
2024-02-20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广东某市:新建建筑需安装光伏系统,安装面积不低于35%

广东某市:新建建筑需安装光伏系统,安装面积不低于35%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住建局印发《推进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新建工业建筑、民用建筑应按要求使用一种或多种可再生能源。到2025年,建筑用能结构持续优化,城镇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到2030年,城镇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以上。

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
2024-02-19
最高7510万美元!荷兰公布光伏制造业激励计划

最高7510万美元!荷兰公布光伏制造业激励计划

据外媒报道,荷兰政府日前提交了一份公开提案,支持异质结光伏电池和钙钛矿硅串联光伏电池以及建筑和车辆集成光伏组件的生产,,每个光伏制造项目的最高拨款可这到7000万欧元(7510万美元)。

异质结光伏电池光伏系统光伏组件制造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宝丰集团5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