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组件招标 > 正文

沛县国源光伏电力有限公司8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信息网发布时间:2016-03-23 13:36:05
 招标编号:JITC-1601LS0259

沛县国源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委托,对沛县国源光伏电力有限公司8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所需的多晶硅光伏组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 项目位置:徐州市沛县安国镇

2. 建设规模:8MW

3. 资金来源:自筹

4. 招标范围和内容:光伏组件总装(含层压件、边框、接线盒、连接导线等)。

5. 主要技术要求:必须符合或高于(但不限于)国家相关标准对设备的全部具体技术要求。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及以上,必须满足国家2012年金太阳示范项目对设备资质的全部要求。

(2)制造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3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

(4)投标人所投货物应有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产品合格证书及其它质量证明文件且符合国家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产品。

(5)投标人应提供多晶组件单体并网发电50MWp及以上的项目业绩(提供业绩表包括项目名称、货物名称、数量、合同签订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同时提供合同证明或验收证明等材料)。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近3年内(2013年3月1日至开标当日)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8)对于进口设备,属于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除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外,还应提供设备制造商/授权人正式授权书(质量保证及合同交货期保证等)和授权人出具的“产品质量承诺函”和“技术服务承诺函”等文件。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其他要求

A.投标人投标产品应有国家认监委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

B.投标人推荐的型号应通过CGC、CQC及PCCC三项之一的认证。

C.投标人所投产品应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相关规定。

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请将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及联系人、电话招标代理机构将通知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7.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6年3月23日起至2016年3月29日止,每天8:30-11:30或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联系人:郝 亮(经理)

电 话:010-58977952

手 机:13146799092

传 真:010-58977952

邮 箱:haoliang219@126.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近日“新疆沙尘暴”词条冲上热搜。17日夜间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多名新疆网友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天空呈赤橙色,仿佛进入到了火星。事实上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宁夏、陕西、

沙漠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19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沛县国源光伏电力有限公司8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多晶硅光伏组件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