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猛狮科技入股酒泉润科,布局大功率逆变器市场

发表于:2016-02-22 09:41: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2月,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84)正式入股酒泉润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同日深交所发布相关公告。
 
         根据酒泉润科的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2016 年度资金需求量较大,需进一步加大融资能力。通过增资并提供担保,解决酒泉润科对资金需求的问题,有利于其保持必要的周转资金,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亦有利于提高整体盈利水平。酒泉润科经营情况稳定,资产优良,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此次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酒泉润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郊工业园,用地70亩,从事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及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建设环保、数字、新型的研发中心及生产线。主要产品为1.0MW-3.2MW系列大功率光伏逆变器,项目计划投资 1 亿元,工程全部完成可形成 1GW 年产能力。后期将扩大生产领域,生产电网检测设备和其他重要的电力电子器件,逐步打造中国电力电子领域西北产业基地。主要从事西北区域光伏设备推广、技术咨询及设备工厂前期工作。
 
       猛狮科技做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完整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设计能力,此次入股酒泉润科,是猛狮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规划中重要一步。猛狮科技表示,酒泉润科拥有全球性价比最佳的大功率逆变器,拥有较强的技术水平,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本次入股酒泉润科是介入快速发展的光伏发电机储能领域的需要,猛狮科技将携手酒泉润科共同开拓更广阔的新能源市场,实现稳定发展。
 
         在光伏产业回暖的大背景下,猛狮科技的增资和担保对酒泉润科来讲必将为其实现市场布局提供强大保障。对于此次交易,酒泉润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猛狮科技与酒泉润科的合作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亦有助于提升产能和研发实力,为开拓市场创造良好条件。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