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MEIC 中国将参展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SNEC 2016

发表于:2016-02-03 17:40: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 中国”)将参加 SNEC 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SNEC 2016 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是全球光伏行业的盛会。

本届展会将于 2016 年 5 月 24-26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出面积 160,000 平方米,预计共有1,500 多家展商参展,并将吸引超过 150,000 名观众。

TMEIC 光伏逆变业务起源于母公司株式会社东芝,拥有 30 余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在日本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并大规模应用于中国、欧洲、美国和印度。TMEIC 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光伏电站投资者提供性能优异、可靠耐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2014 年国际权威 IHS 统计,100KW 以上集中式太阳能逆变器,TMEIC 全球销量第一。2015 年 TMEIC 作为首批位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名录的企业,其逆变器经 CQC 检测,加权发电效率为 98.42%,在 20 个厂家 27 个型号中,名列第一。

TMEIC 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包括全新推出的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 SOLAR WARE 1000,均采用母公司三菱电机第 6 代 IGBT,应用创新的三电平设计,通过提高 MPPT 电压,显著增加了全天发电电量,有效节省了电站的整体系统成本。产品凭借悠久的研发制造历史,出众的电能转换效率,超高的可靠性,领先的并网管理性能,广泛应用于地面大规模电站和商业屋顶,在光伏领域积累了众多的成功经验,迄今为止,总装机容量超过3GW。

TMEIC 中国将在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与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互动、交流,并继续致力于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欢迎莅临 TMEIC 中国展台。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TMEIC 中国市场部。

彭力纳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linape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 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 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 TMEIC 中国,请访问 www.tmeic.com/China

版权声明:本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均属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