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6金猴报喜 茂硕电气喜迎巾帼合伙人

发表于:2016-01-27 18:39:00     来源:茂硕电气
 2016年1月新春伊始,承接了2015年强劲的发展势头,继引入南方睿泰战略资本伙伴后,茂硕电气再逢喜事,迎来了一位重要的战略合伙人——常务副总裁刘金兰。

据了解,刘金兰副总裁曾先后从事过公务员、报社记者、职业经理人等多个职业,拥有丰富的职场经验。而刘总对茂硕电气目前所主攻的新能源环保行业也并不陌生,在战略牵手茂硕电气之前,刘金兰已在国内首家以大功率LED为主营业务上市的勤上光电任职十余年,同时担任着中国室外照明电器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室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多个社会职位。因此,由LED产业转型进入光伏行业后,在企业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刘金兰早已轻车熟路,用她自己的话讲就是“从姥姥家到舅舅家,同一条路不同的大门而已”。

本次有幸邀请到刘金兰副总裁加入团队,加之先前引入南方睿泰基金战略投资,2016年伊始茂硕电气已是双喜临门,也预示着新的一年茂硕电气将步入新的高速发展通道。
茂硕电气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光伏逆变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5年茂硕电气推出的50KW组串型逆变器,依托其鲜明的特色(完全无风扇、无直流熔断器+5路MPPT、更优配置组串)在市场上独领风骚,不仅获得了丰富的市场订单,还在由《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的“2015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评选活动中,一举夺得“2015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产品创新奖”。

除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突出成绩外,2015年茂硕电气在海内外市场开拓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截止目前,茂硕逆变器已成功安装于澳洲、欧洲、东南亚及国内市场的近万个家庭屋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国家推出的光伏扶贫项目中茂硕逆变器以其优异的表现获得客户广泛关注与认可,为“光伏公益”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刘总的强势加盟,让2016年的茂硕电气如虎添翼。相信刘总的加入,将让茂硕电气在品牌运营、市场布局、渠道建立、营销管理等诸多方面有更多的加强与改善,助力茂硕电气海内外市场业绩更上一个台阶。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