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视点:SPI绿能宝上市 投资者怎么看?

发表于:2016-01-27 10:01: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9日晚,SPI绿能宝转板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当天SPI绿能宝集团的高管团队与员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代表一起为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共同见证了SPI绿能宝发展的新里程碑时刻。

财经记者:绿色产业符合政策大趋势

参加上市敲钟仪式的投资用户中有一位来自财经杂志的记者戴女士,已经在绿能宝投资近一年的她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绿能宝,一方面因为它是绿色产业符合政策大趋势,另一方面投资绿能宝不只让自己赚到收益,更让自己有机会为绿色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虽然平时采访报道没少见到“跑路”事件,但戴女士对绿能宝和中国未来绿色产业的发展非常有信心,在她看来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未来必须要做的事情。自从投资绿能宝之后戴女士感觉自己的环保意识都比以前变强了,不仅会关注各种有关绿色能源产业的政策和变化,还会时常提醒自己为环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今亲眼见证SPI绿能宝成功上市更让她觉得互联网金融里还是有很多正规企业想要做出一番长远事业的。

环保达人:钦佩彭小峰能坚持为绿色环保做正向努力

曾长期从事环保产业的于女士也作为投资者代表受邀参加了上市仪式,绿能宝将绿色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结合的创新模式让她对中国环保产业的未来增添了不少信心。

于女士这一直认为,互联网金融多数是虚飘飘的不靠谱,直到数月前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绿能宝。她仔细查阅绿能宝官网的介绍,认为绿能宝属于有环保实业在背后做支撑的投资模式,电子商务+融资租赁的投资逻辑清晰简洁切实可行。

除了绿能宝的投资模式,于女士还专门对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做了一番深入了解。由于于丽莉之前长期在环保NGO组织工作,她对环保产业的辛劳与无奈体会得更深。所以她特别佩服彭小峰在中国的环保现状下,能够坚持从事绿色能源事业,去坚持做正向的努力。

于女士表示,目前中国老百姓(45.910, -5.09, -9.98%)的理财选择太少,主流的股市投资又风险太高,真心希望未来像绿能宝这类能实现个人收益与环保双赢的投资渠道越多越好。

美国上市公司员工:SPI绿能宝上市增强了自己的投资信心

还有一些投资用户代表,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临现场,但依然很兴奋的表示:SPI绿能宝的上市将极大增强他们对绿能宝的发展信心。

在一家美国上市公司——易居中国工作多年的乔先生就是其中的代表,他非常清楚企业需要经过多么严格的管理和自律才能够满足美国证券市场严苛的审计制度,SPI绿能宝能够在纳斯达克上市将让所有投资者都更加放心了。

乔先生认为,在国家政策对于新能源产业的强力扶持之下,绿能宝的未来发展长期值得看好,他已经介绍了很多朋友一起投资绿能宝。

就在SPI绿能宝上市仪式上,董事长彭小峰宣布绿能宝推出一年以来已经有200多万用户加入,其中45岁以下的人群占到70%。他说:“这说明年轻人对环保的参与度越来越高。”一种好的理财观念和方式的培养,对于投资者来说数年甚至几十年都不会再改变,绿能宝利用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将光伏项目融资需求和老百姓的投资理财需求相结合,在为投资者带来绿色投资收益的同时,也让大众有了参与绿色环保事业的新渠道,将从更深远层面上影响国人的环保决策与生活。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