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榆阳二期及盐源二期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6-01-04 08:47:29     来源:电力物联
 报名公告
1.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吉林省天合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陕西榆阳二期、盐源二期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773-1550GNOB02395)
 
2.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容量
招标内容
到货时间
陕西榆阳二期
50MW
光伏支架
2016年6月20日-2016年8月10日
四川盐源二期
50MW
光伏支架
2016年6月25日-2016年8月10日

3. 合格投标人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国设立,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3.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有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3.3  投标方设备在国内光伏电站建设规模10WM及以上的供货业绩;

3.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5  投标人光伏支架产品应有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及其他质量证明文件。

3.6  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货物;

3.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3.8  投标人近三年内,无重大产品质量缺陷和服务投诉。

3.9 投标方拥有自己的加工制作工厂,并提供加工机械设备清单;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
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5.1 有兴趣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提交下列资历证明文件进行报名,凡申请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提供下列资格证明文件以及投标廉政保证书扫描电子版一份:

1) 法人营业执照;

2) 税务登记证书;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获奖证书;

5)近三年(2013年1月1日起至今)业绩(提供业绩表包括项目名称、货物名称、数量、合同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同时提供合同证明或验收证明等材料)。
序号
项目名称
甲方名称
设备型号
设备数量
甲方联系人
甲方联系人电话
合同签订时间
合同执行状态
 
 
 
 
 
 
 
 
 

6) 第三方出具的近三年财务状况证明文件或审计报告;

7) 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相关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8)公司主要领导人的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公司详细地址、邮政编码、公司总机电话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总机电话:
公司总经理/董事长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主管销售副总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销售部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主管售后服务副总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售后服务部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5.2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8日开始接受报名。

   工作时间为:每天9: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3 潜在投标人请同时将以下联系信息发送至hongfei412@126.com。

5.3.1拟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5.3.2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手机和电子信箱。
项目名称
公司名称
联系人、手机
邮箱
 
 
 
 
 

5.4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及地点:通过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6. 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参见招标文件要求,请各投标人按照投标时间的要求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指定地点,逾时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并原封退回。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与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相同,参见招标文件要求。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天合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雪
电 话:(8610)88317815
传 真:(8610)88317777-7815
电 子 邮 件:zhaoxue@cwpgroup.com.hk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
联系人:洪菲、柳建林
邮编:100089
电话:010-68405031
传真:010—68405006
电子邮箱:hongfei412@126.com
          kajila2014@163.com
标书款及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
户名: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人民币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人民币帐号:86 7080 1128 10001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