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5中国能源传播大会将在京召开 百余家公司、媒体高层共商能源企业品牌传播之道

发表于:2015-12-30 16:44: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华夏能源网、新浪网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能源传播大会,将于2016年01月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主题为“新常态、新语境、新思维:探寻能源企业品牌传播之道”。作为能源和传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将邀请超过100家企业、50家媒体高层参会,就新媒体时代的能源企业品牌建设、媒体传播进行深入研讨!

2015年,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超高速增长不再。而能源行业,也同样进入一个新常态时期:国际油价暴跌至低位运行,电力市场化改革大步推进,煤炭行业陷入严重的过剩泥淖不能自拔,新能源行业弃风弃光问题严重……

面对新局面、新变化,能源行业该如何应对?能源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媒体传播,需要什么样的新思维?在传播话语权大幅度向新媒体转移的当下,能源企业和新闻媒体直接如何才能构建双方都适应的新语境?对于这些热门话题,2015中国能源传播大会嘉宾将在论坛现场给出答案!

2015中国能源传播大会将邀请中宣部、国资委、能源局领导,各大能源企业新闻与品牌负责人、媒体高层、资深能源记者共聚一堂,展开一场高水平的官、学、企、媒四方对话。活动将邀请国资委宣传局局长卢卫东,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原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IBM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周忆,一点资讯副总裁、原搜狐网总编辑吴晨光,《中国企业家》杂志副总编辑何伊凡、《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辑黄洪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沈阳等业界大咖出席并发表演讲!

作为本次论坛的另外一个重头戏,活动主办方还将评选出年度十佳能源报道、年度优秀品牌企业、年度优秀能源记者、年度优秀公关传播人物等多项大奖。参选参会报名2015年12月25日已开始,奖项通过公开报名征集,微信投票初选,权威专家评审团复选,产生最终的获奖者,获奖名单将在2016年1月24日下午的论坛现场揭晓!

附:论坛议程(2016年1月24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