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宁夏闽宁镇光伏农业项目有序推进

发表于:2015-11-24 09:17: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闽宁镇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项目位于原隆村,总规划面积12224亩,是由青岛昌盛日电公司投资建设,是宁夏首个光伏农业项目。

项目一期用地1320亩,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光伏农业科技大棚588栋。

目前,光伏农业项目正在大力发展瓜果蔬菜种植、苗木培育、中草药种植和高端菌菇生产、采摘园等,平均每天上工的人数都在七八十人,解决了不少闽宁镇移民群众的就业问题,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

银川具有发展现代农业和光伏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境内土地资源丰富、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无霜期较长,特别适宜发展现代高科技农业和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项目。闽宁镇也大力支持该地的光伏农业建设,积极发布支持政策,为项目的顺利运行打通各方面的需求渠道。并鼓励群众去就业。该农业项目发展起来,能够有效解决群众的就业问题,并通过提高农业产量,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且既能在温室内发展设施农业,又能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并网售电,实现余电上网。如此一举三得,是一项非常利好的项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