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泰联新能源荣膺2015“光能杯” 分布式新锐企业

发表于:2015-11-13 15:47: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5年11月5日,由solarbe光伏网主办,CREC协办,国家能源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无锡市委领导、光伏产业领域权威专家、企业领袖、技术精英和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等600多人齐聚无锡,共同见证了2015“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盛典。此次活动,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联新能源)荣获“分布式新锐企业”大奖。

 

 泰联新能源荣膺2015“光能杯” 分布式新锐企业

 

此次获奖是继荣获2014光能杯 “分布式光伏先锋力量”之后再次获得分布式大奖,是业界对上海泰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分布式领域所做的贡献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2015年国家及地方政府相继出台针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支持及补贴政策,全国各地涌现出大大小小分布式安装服务企业,各种安装标准及质量令人担忧,而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EPC的公司却凤毛麟角。泰联新能源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分布式光伏EPC服务商,将提供专业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积极参与全国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服务业务,将始终秉承品质、专业、责任为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泰联新能源从2013年5月起,始终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和EPC、安装,在不断积累市场开发和项目建设经验的同时,也收获了行业的认可与荣誉,在2015年SNEC展会期间获得了“2014光能杯”“分布式光伏先锋力量”奖项。

目前泰联新能源已在全国设立8个服务运营中心:包头、周口、舟山、郑州、邯郸、新乡、襄阳、合肥。总部在上海市嘉定区。泰联新能源经过两年的发展,截止到2015年10月,已经完成了数百家户用家庭分布式系统和数十家工商业电站建设服务项目。近期完工和在建的项目有内蒙古五原县228栋新农村3.3MW分布式电站、呼和浩特110户新农村分布式电站、湖北咸宁5.9MW彩钢瓦屋顶电站、徐州伟盟122KW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项目、内蒙古阿拉善左旗500KW新农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和鄂尔多斯杭锦旗呼和木独1.2MW新农村项目等。同时泰联正在进行总规模达20MW的学校和工商业分布式电站开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